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正文
  新闻浏览

机电工程系举行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总结座谈会

2014-05-26 16:29:28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5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若谷楼召开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总结座谈会。教务处黎建辉副处长、机电工程系领导、机械教研室全体指导老师以及参赛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大赛负责人张海筹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机电工程系主任成运教授对本届大赛进行了系统的回顾与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与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今后的参赛队伍给予了更高的期望。

随后,教务处黎建辉副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创新比赛在大学教育、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并对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与钻研精神给予了肯定。

最后,大赛负责人张海筹教授作了重要总结性讲话。他提出后续要加强平台与团队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郝前华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