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节能减排大赛>>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举行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2016-03-28 10:19:41 来源: 浏览:

322日下午,我校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学而楼409如期举行,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作了开幕致辞,教务处邓敏超处长莅临现场指导,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谭甲凡、张海筹、田汉平、刘宗良、杨正德担任竞赛评委。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对提高大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竞赛在全校 27 个作品中选拔出了 12 个参加最终答辩,最终评选出了赵光华、宋家洛等同学的 8 个作品获得学校的一、二、三等奖。学校将推荐获奖作品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