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行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2024-04-12 15:04:11 来源: 浏览:

4月12日上午,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育新一行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2024年“楚怡工匠计划”试点单位申报工作调研座谈会,重点探讨人才培养方案、申请报告等方面的问题。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东、副院长伍铁斌以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林鹏参加会议。

会上,胡东首先对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育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积极联合娄底职院为职业教育现代化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见效贡献力量。他针对申报材料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申报材料应当侧重于“简洁性”和“可行性”。


undefined

陈育新代表娄底职院就湖南省“楚怡工匠计划”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联合培养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4+0”人才培养模式契合职业教育发展需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集合资源优势,促进产教融合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求与会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润色,扎实做好“楚怡工匠计划”和“双高计划”的申报工作。


undefined

随后,双方与会代表就人才培养、师资融合、平台共建、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就下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图文:卢婧嫚;一审:林鹏;二审:伍铁斌;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