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副校长朱强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2023-06-01 11:38:19 来源: 浏览:

5月31日上午,副校长朱强教授率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同德楼306举行,由院长胡东主持,全体院领导、专业主任以及部分博士教授参加会议。

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彭广威首先简要汇报了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的科研工作规划、相关措施及存在的问题。

朱校长基于问题导向,就科研工作的量化、科研考核与管理制度的优化、重点项目的申报、科研平台的搭建、学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在座的博士教授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广泛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了一些疑问和困惑。朱校长还指出,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根据党中央“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部署,作为高校科技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建立完善以信任为前提的科研管理机制,按照能放尽放的要求赋予科研人员更大的人财物自主支配权,减轻科研人员负担,充分释放创新活力,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文:彭广威;一审:卢婧嫚:二审:伍铁斌: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