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任重添辅翼,精技展风采——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在校级教学竞赛再创佳绩

2023-05-08 18:32:0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水平高素质教师队伍,5月7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办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暨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14名优秀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尽显风采。我院聂时君、李倩云、林鹏三位老师脱颖而出,聂时君和李倩云分别斩获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一等奖、二等奖,林鹏荣获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

舟至中流催帆进,击楫勇进破浪行。我院三位优秀青年教师凭借娴熟的教学技能、独特的教学风采、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信息化教学手段不断突破自己,为今后教育教学之路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同时带领在场评委和观摩教师邂逅了一场知识与视觉的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过硬本领。

近三年,学院教学竞赛成绩优异,是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生动体现。从赛前到赛后,学院认真做好教学服务工作,积极动员青年教师参与磨课,鼓励优秀青年教师勇攀高峰,邀请资深教师、省级教学竞赛获奖者立足学科特点和优势给予专门指导,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动效应,真正帮助参赛教师读懂教学,把握专业教育核心,拓展专业发展深度,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建强教师队伍的“主力军”。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以“四新”建设为引领,通过多元化的教学方式,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自觉,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翟婧嫒,一审:翟婧嫒, 二审:伍铁斌,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