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校党委书记刘铁铭一行深入能机学院开展调研

2023-05-12 18:26:24 来源: 浏览: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铁铭、副校长刘建勋一行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考察调研。会议由刘铁铭主持,教务处处长向国红、学工处处长陈刚、督查处处长曾建华等职能部门领导参与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院长胡东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成效。学院党总支协同各师生党支部组织策划了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党建活动,为夯实三全育人持续发力。其次,胡东围绕学院实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第一,顶层设计,党政协同,实施就业优先、实习统筹实施策略,切实推动“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第二,主动作为,完善分工,组织开展实习就业推进会和招聘宣讲会,搭建学生与企业的互联桥梁。同时也阐明了实习和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思路,表明将继续整合资源,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助力企业精准揽才的同时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刘铁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及实习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给予精准指导:一、持续推进“3+1”模式,切实加强校企合作育人;二、开拓优质实习岗位,提高实践育人水平;三、优化实习+就业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还强调,学院应当充分调研,反复论证,注重方式方法,密切跟踪学生思想动态,做好舆情和安全研判,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质量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体系。

在座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各自分管领域对学院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一致表示将全力协助解决学院实习就业工作上的困难。(图文:卢婧嫚;二审:伍铁斌;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