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3-04-26 23:13:31 来源: 浏览:

4月25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德楼306召开会议,部署推进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海通报了近期学院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院奖学金评选、毕业生实习安全和学生就业等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学生防溺水教育、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和就业指导等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石海对全体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用心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班主任是大学生成长路上的重要引路人,肩负着学生“学业导师”、“桥梁纽带”、“知心朋友”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全体班主任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用好学生干部,做好班级精准分类、精准教育、精确覆盖,走进学生,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同时要结合具体工作主动思考,自主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院领导和全体老师集体下寝,了解学生生活状况,普及相关会议内容。(文:尹雨牧、一审:肖毅、二审:石海、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