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张元好院长一行来能机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暨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2-09-21 09:12:53 来源: 浏览:

920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元好一行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暨研究生招生宣讲。学院院长胡东、副院长伍铁斌、教师代表陈连贵参加此次座谈,部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学生到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

胡东首先对张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毕业实习以及就业考研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主要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在工程认证、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多方面分享各自宝贵的工作经验。

宣讲会上,张元好院长围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概况、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学科队伍、教学科研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院长诚恳地希望我院材料专业的学生之后能考取该学院继续求学深造。

(张元好院长发言)

此次宣讲会现场反响良好。在座学生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丰富了他们的求学选择,明晰了备考方向,是他们漫漫考研路上的一大助力。(图/文:卢婧嫚,一审:卢婧嫚,二审:伍铁斌,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