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学院召开第三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政治学习

2022-03-16 16:59:21 来源: 浏览:

315日下午,学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政治学习,全体院领导、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现场一)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何松同志领学了202231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发表在《求是》2022年第4期的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2022年湖南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2022215日);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精神。(供稿:肖毅;一审:肖毅,二审:石海,三审:谢常清)

(会议现场二)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