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副校长刘铁峰深入能机学院调研交流

2022-03-11 14:43:47 来源: 浏览:

39日下午,副校长刘铁峰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人事处处长王建、副处长谢四连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铁峰首先表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旨在广开言路纳良策,进一步完善学校职称评审相关制度文件,创新人才管理体制,助力学校内涵发展。

胡东对刘铁峰一行来访表达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随后,与会教师代表围绕职称评审、教学工作量、项目经费、缺编补酬等问题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最后,刘铁峰充分肯定能机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同时明确表示学校将会对学院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仔细梳理和统筹考虑,结合全校调研结果,深化学校人事制度建设,激发学校内在活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付茂

一审:林安源 二审:伍铁斌 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