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02 10:59:24 来源: 浏览:

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学工处处长李玲军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胡东、副院长伍铁斌、党总支副书记石海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调研座谈。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就业、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等方面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创新、日常管理、研究生培养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

曹鑫详细听取了学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务必掌握师生动态,做好防控工作;二是加大征兵宣传,鼓励优秀毕业生参军入伍;三是全力推进稳就业工作,切实加强“实习+就业”模式,确保高质量高数量就业;四是开展好心理健康排查工作,构建心理预警系统;五是做好考研学生的心理辅导、复试、调剂的帮扶、指导。他指出,学院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谋划扎实,应保持高昂工作干劲,积极想办法出实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审:肖毅,二审:石海,三审:胡东;供稿:尹雨牧)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