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1-12-16 09:22:32 来源: 浏览:

为了筑牢学院师生安全稳定防线,1215日下午,学院在同德楼601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就师生用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并同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后勤基建处下发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用电安全的通知》。

石海强调,全院上下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大排查、快整治”要求,集中整治安全事故隐患,摸清学院安全风险底数,有效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在全院范围内做到安全“六必”,即“逢会必讲;逢课必讲;逢事必部署;逢地必有安全警示;逢隐患必排除;人防、物防、技防必到位。”

党总支书记谢常清要求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特别是班主任老师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和石海同志的讲话内容;加强对防疫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舆情、课堂管理、社团管理、场馆管理、食品安全、电信诈骗、值班等工作日常管理,把日常安全工作做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增强安全工作等突发敏感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应对能力和处置效率。(图文:肖毅)

编辑:付茂

一审:肖毅 二审:石海 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