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保密知识培训会

2021-12-16 08:59:20 来源: 浏览:

20211215日下午,学院在601会议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保密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海主持。

(石海领学《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

会上,石海领学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并就学院保密工作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重敌情、讲忧患的政治意识,保核心、保重点的大局意识和抓基础、抓落实的责任意识,努力消除泄密隐患,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二要加强保密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学院保密工作管理水平。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强化干部、师生保密观念,掌握保密知识技能,自觉执行保密规定,切实履行保密职责和保密义务,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秘密安全,突出抓好重点涉密人员的管理,突出抓好关键部位,突出抓好关键环节的管理,加强对互联网安全的建设和管理。三要明确保密职责,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学院各个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不断强化保密工作底线意识和问题意识,要把保密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图文:肖毅)

(会议现场)

编辑:付茂

一审:肖毅 二审:石海 三审:谢常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