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核心竞争力提升计划研讨会

2021-12-01 23:10:22 来源: 浏览:

11月30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德楼306召开核心竞争力提升计划研讨会。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各专业核心课程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并进行研讨发言,院长胡东主持会议。

胡东首先作《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核心竞争力提升计划》的报告。报告以“贯彻改革创新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全方位实地考察同类学院改革特色以及总结分析自身发展的局限性,提出了学院核心竞争力提升计划,主要以核心竞争力的定义、实施原因、提升措施等三方面进行了阐述。这一计划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所采取的的具体保障措施。

胡东鼓励全院教职工展开思想大讨论,分组讨论并确定核心竞争力指标,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动员和引导大家依据自身优势和特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外,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胡东提出统筹规划学院实验室建设,围绕专业核心课程,宏观规划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部署,实现基础实验室共享、专业实验室相互支撑的目的,持续助力学院毕业设计、校企合作课程以及学科竞赛等活动。

在座各位老师以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的目的。最后,胡东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坚定树立改革决心,学院将围绕核心竞争力指标和评价全力以赴开展工作,激活学院发展内生动力,擘画新蓝图,勇担新使命,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图文:卢婧嫚)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