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赴邵阳学院考察交流

2021-10-28 15:33:06 来源: 浏览:

为加强院际间交流,做到互鉴互学,10月27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东、副院长伍铁斌、机械教研室主任王舒、教师聂时君一行4人前往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进行学科和专业建设交流研讨。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伏军首先对邵阳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详细介绍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情况。胡东对邵阳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本次学习交流的目的及本学院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情况。

随后,胡东等人赴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并在考察中就实验室与工程训练中心建设、专业建设与工程认证、学生管理与学风建设、科研团队与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参观考察推动了我院与兄弟院校间的协作交流、互联互动,对推进我院的特色化和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供稿:聂时君)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