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武汉理工大学疏浚团队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2021-05-21 08:46:21 来源: 浏览:

51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船舶动力工程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疏浚团队熊庭副教授、危卫副教授和方珍龙副教授等一行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唐川林教授、王舒博士、林鹏博士与廖湘平博士等水射流团队教师以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东主持。

武汉理工大学专家与我校水射流团队合影

熊庭首先作了题为“绞吸式挖泥船效能提升的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他围绕绞吸式挖泥船铰刀流场数值模拟、泥浆管道输送模型构建、管道加气输送阻力特性、吸扬系统效率优化等四个部分向在场师生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绞吸式挖泥船工作机理及效能提升相关研究成果。报告会学术氛围活跃,与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熊庭等开展了热烈讨论。

熊庭副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武汉理工大学疏浚团队参观了我校水射流实验室,唐川林详细介绍了水射流团队近年来的科研及社会服务成果,重点阐述了气力提升技术在海洋采矿及江河湖泊疏浚上的应用成效。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研究课题及未来可开展的学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夏美丽)

唐川林教授为武汉理工大学疏浚团队做介绍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