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会

2020-07-16 13:24:49 来源: 浏览:

7月15日上午10点,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2020年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机械专业指导老师和学生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聂时君老师主持。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资助的公益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技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了办好此项竞赛,推动我校工程训练竞赛工作的开展,为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和储备人才,特举办了2020年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会。动员会分成三个流程:首先副院长胡东结合指导参赛经验对赛事的重要性和参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表达了学院及学校对本竞赛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并祝愿同学们如愿取得好成绩。然后聂时君老师对竞赛的主题、命题、安排和历届竞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最后指导老师对学生存在的一些疑问进行解答。能源机电工程学院停课不停学不停赛,以实际行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响应学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