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校长刘和云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上专业导论课

2019-10-30 12:11:43 来源: 浏览: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教授在匠成楼报告厅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378名学生上专业导论课。能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到场听课。

刘和云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上专业导论课

首先,刘和云从学科专业概况、专业理论基础及知识结构、科学研究前沿与专业发展前景、学习方法与大学生活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工科专业发展与社会需求,呼吁全体师生保护全球环境,为节能减排做出自己的贡献。然后,刘和云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能刻苦学习,不虚度光阴,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刘和云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下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进一步坚定了学好专业的信心。

专业导论课现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校长刘和云每年坚持为本科生讲授一门以上课程,担任本科生学业导师,主动担任青年教师指导老师。(图:邓景文;文:曾稀)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