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优秀班主任”(师德榜样)表彰大会

2019-09-02 16:44:11 来源: 浏览: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为了在班主任群体中树立榜样,扩大优秀班主任典型示范作用,2019年9月1日下午3点,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而楼209召开“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辉主持。

(谢常清教授、唐川林教授为获奖班主任颁奖)

根据近三年来班主任们的工作表现,大会表彰了8位为学院德育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的班主任,他们分别是:林道光、汪力、刘波、邓岭、吴吉文、周浏阳、胡东、李艳,并由院长谢常清教授、湖南省学科带头人唐川林教授为获奖的班主任颁奖。

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向受到表彰的优秀班主任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班主任,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共同携手,努力开创学院德育工作的新局面,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上好开学第一课,挑战新高度。(图 邓景文、文 戴建利)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