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副校长蒋建初带队到能机学院开展第二轮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工作

2019-08-05 15:14:22 来源: 浏览:

8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一行8人来到能机学院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蒋建初点评

首先能机学院院长谢常清从问题整改情况、自评报告、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课程考核与毕业论文(设计)、暑假磨课、支撑材料、实验实训、课程资源建设、网站建设等11个方面作了汇报。随后督导组进行了现场督查,专家们深入实验实训室、档案资料室,查阅了相关资料,最后各督导专家反馈了督查情况。

陈勇发言

蒋建初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能机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更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特别是加强对学院办学特色的凝练总结,组建学院专家组普查试卷、论文(设计),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分教研室做好暑假磨课工作。

检查组反馈现场

能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代表学院感谢专家们对能机学院工作的督查指导,院长谢常清表态,能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化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文:高文凌 图: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