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加强考风考纪建设

2019-07-09 11:38:12 来源: 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本学期期末多措并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强化学生管理,切实推进考风考纪建设。

6月22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干部“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旨在强化考风考纪的意识,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大会,学生干部们对诚信的含义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纷纷表示会在这次考试中诚信应考,展示真实、积极的自我,并承诺一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

1/6 教工党员        

随后,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制作诚信考试专题黑板报,由班主任组织开展诚信考试班会,强调诚信考试、遵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将诚信考试要求及纪律传达入脑入心,并组织全体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在考试过程中,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要求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参加考试,教工党员在监考前统一将手机上交学院教务办,并佩戴党徽监考。让学生党员把身份亮起来,把形象树起来,激励和监督学生党员在期末诚信考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体学生中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