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6-22 08:18:12 来源: 浏览:

为创建安全校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6月21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于致远楼119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副书记伍铁斌,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成员出席会议。

肖毅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强化对学生宿舍卫生环境、大功率电器核查、消防安全、学生住宿、日常出行等监管;各班班长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认真配合学生干部,严格把关班级学生安全工作。最后,肖老师通过丰富的、贴近生活实际的案例故事,生动讲解在防火、防盗、防骗需要掌握的方法和技巧以及日常用水用电、交通出行的注意事项,让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危险防范能力,推动学生成为安全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共筑安全防线,共享和谐校园。(供稿: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