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副校长蒋建初带队到能机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工作

2019-05-23 15:33:01 来源: 浏览:

5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我校副校长蒋建初一行八人来到能机学院开展现场督导工作,督导工作在若谷楼205进行。

首先副院长刘海力从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教学、实习教学、历年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自查、教风学风整治、网络课程建设、网站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督导组对理论课堂教学、实验课堂教学、工厂实训各环节进行了现场督查,最后各督导专家反馈了督查情况。

蒋建初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能机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更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特别是要进一步把办学特色总结好。

能机学院院长谢常清表态,感谢蒋副校长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鼓励和指导,同时,对于我们存在的问题,我们不讲客观原因,只想具体办法,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迎检工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