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校长刘和云带队参加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五届全国学术会议

2019-05-20 11:39:19 来源: 浏览:

5月18日,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五届全国学术会议在东北电力大学召开,来自全国近100所高等院校的45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校长刘和云教授作为理事应邀带队出席了会议。理事会上,校长刘和云教授向各位理事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向理事会提出了承办2021年“高校工程热物理学术会议”的申请。

校长刘和云教授出席理事会议

本次会议设有工程热力学、传热传质学、燃烧学、热流体力学、热物性与热物理量测技术和教学专题等6个主题。会上,浙江大学骆仲泱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丽伟教授与大连理工大学唐大伟教授等分别做了题为“生物质热化学转化为高品位能源的基础问题研究”、“工程热力学的发展及其在新领域中的应用”、“飞秒/纳米时空热输运研究”等主题报告。其后,进行了五个分会场的相关学术论文报告和研讨。

我校教师合影

本次会议展示了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在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为工程热物理领域学者专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参会教师深入了解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认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提高学术研究和教学水平有积极意义。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