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大赛动员会暨主题解析大会顺利召开

2019-05-14 16:10:47 来源: 浏览:

2019年5月13日19点30分,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大赛动员会暨校内主题解析会在学而楼209召开,本次校级竞赛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竞赛主题为“智能家居、幸福家庭”。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副院长胡东、副书记伍铁斌以及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碧波主持。

谢常清首先对此次竞赛提出了新要求,新思想,并鼓励学生勇于创新。胡东随后希望学生应当充分抓住本次参赛机会,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伍铁斌勉励参赛学生不能半途而废,且进一步解读了学科竞赛与学风建设关系。随后,李碧波老师对本次竞赛的主题及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并运用实例阐明了创新型产品设计过程,为参赛学生指明方向。最后,优秀指导老师廖湘平分享了往届参赛经验,并重点介绍了产品的创新型设计过程。

通过本次解析大会,学生对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极大增强了学生参加机创大赛的积极性和自信心,有利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