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荣获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称号

2019-05-09 10:45:13 来源: 浏览: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标兵、党务工作示范岗、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评选结果通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总支副书记,原教工第一党支部(自动化专业)书记荣获2018年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称号。

伍铁斌,男,1981年1月生, 副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省青年骨干老师,于2015年6月起担任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在任支部书记期间,伍铁斌热心党务工作,成果突出;组织本支部制定了一系列完善的制度,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和地方经济建设,并开展“绿色课堂活动”等一些卓有成效的特色党务活动。本支部在校级考评名列第一,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个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教学能力突出;曾获得全校教学比武二等奖, 多次评为“优秀教师”、“教学先进个人”,2016年被评为校级“魅力青年教师”。科研成绩好;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0多篇,被SCI/EI检索10多篇,其中国际高水平SCI论文2篇,国内权威刊物2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省厅级项目8个,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各1项。(图文: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