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04-03 11:36:36 来源: 浏览:

4月2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而楼209教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我院联系领导蒋建初副校长、质量监控处处长陈勇出席了大会。能机院全体教职员工和以班长、团支部书记为 代表的学生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能机院院长谢常清主持。

(副校长蒋建初指导评估工作)

会上,陈勇处长首先就审核评估的知识要点和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做了清晰的解读。然后,能机院副院长刘海力作了题为《深度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报告,报告从目标考核与奖惩规定、任务清单及月度工作安排、课堂教学、考试试卷、毕业设计等五个方面作了部署和安排。最后副校长蒋建初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作了精细指导和重要指示,他指出要正确理解评建工作的20字方针,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要广泛做好评估的宣传和发动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能机院的迎评工作方案,同时希望能机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现场)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