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9-03-28 12:37:15 来源: 浏览:

2019年3月27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而楼209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副书记伍铁斌,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兼考研班主任岳舟及2016级准备考研的19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分管学生考研工作的伍铁斌副书记主持。

彭辉书记通过一些案例生动阐释了考研究生的重要性,结合我院近几年来的一系列往届毕业生考研的成功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他叮嘱大家坚定信心,合理安排时间,夺取考研的胜利。考研班班主任岳舟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备考和报考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伍铁斌副书记就考研班的具体事项做了安排部署。

动员大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核潜艇之父讲述传奇人生》等励志教育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后,立志考研的同学都受到了极大地鼓舞,都表示一定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争取在2020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