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副校长陈志国一行赴株洲走访企业挂职人员并进行调研

2018-12-05 11:41:08 来源: 浏览:

2018年11月30日,副校长陈志国、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刘宝刚博士一行赴李鸿娟博士所在的挂职企业株洲中车天力锻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调研,得到公司韩董事长、苏书记、技术总监罗总、牛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株洲中车天力锻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轨道交通轴类制造企业,致力成为高端轨道交通装备轴类全价值创造者。在会议交流中,韩董事长对李博士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博士、教授能到企业指导交流;陈校长对企业领导热情的接待和对工作的支持及肯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在了解公司主流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后,双方就关键技术、新材料开发、校企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未来学生实习、就业、技术服务等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鸿娟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