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8-11-28 15:19:07 来源: 浏览:

11月27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而楼209组织召开了“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专题研讨会。大会由院长谢常清主持,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教务处副处长谢四莲、科研处处长成运、校地校企合作处处长黎建辉、校地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周卫军参加了研讨。

首先,谢常清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主要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及《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然后,各教研室主任及教授博士代表围绕如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如何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两个主题进行了发言,并向学校职能部门提出了一些建议,谢四莲、成运、黎建辉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建议,并围绕上述两个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谢常清做总结发言,他号召大家鼓足干劲,潜心教学,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提高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圆满完成学校分配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