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组织教研室公开课

2018-11-20 09:36:37 来源: 浏览:

2018年11月19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刘宝刚博士在致远楼406教室讲授了一堂教研室公开课。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汪力博士、魏祥博士、旷海洋博士等老师参与了此次评课,本次公开课的讲授内容为工程力学-圆轴扭转时的强度与刚度计算。

刘宝刚博士首先复习了圆轴扭转时的变形协调方程、剪切胡克定律、扭转时横截面上的剪应力表达式知识点,并借此导入了本节课的讲授内容,详细讲解了圆轴扭转实验与破坏现象、圆轴扭转强度计算以及圆轴扭转刚度计算等内容,教学过程完整,内容生动具体,课堂气氛活跃,从学生回答问题的效果看教学效果良好。

汇报课结束后,在场的教师对公开课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评议,对课程导入、讲课内容、肢体语言以及课堂互动等内容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下一步需要加强板书练习的建议。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