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缅怀先辈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2018-11-19 17:00:3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全体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11月17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了新化县奉家镇的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党员们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红色记忆,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胸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置自身安危而不顾,在险恶环境中所表现出的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教工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后,党总支书记彭辉做了简要发言,希望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时刻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伍铁斌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