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与宝鸡市博磊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达成重大校企合作研究项目

2018-08-25 15:10:21 来源: 浏览:

近日,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引进的潘树林教授应宝鸡市博磊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要求,为企业研发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等领域的压缩机气阀,项目签约金额100万元。

潘树林教授,男,1970年4月生,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及低温工程专业博士,原广西大学教授,广西高校百名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化工机械与设备学科),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长期从事压缩机气阀新产品研发,成绩卓著。获“一种压缩机气阀”等9项授权专利,均为第1发明人。其承担各类科研项目40余项,获得广西“全区优秀发明人”奖、广西大学科技进步一等奖等10余项奖励。其主持开发了一系列新型高效压缩机气阀在包括河南心连心化肥、广西柳州化工等在内的全国30余家大中型化工企业推广,为这些企业共年新增产值超2亿元,累计超10亿元。

潘树林教授新签约项目将显著提升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毛永宁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