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教授,理学院院长邓永和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8-06-16 09:18:17 来源: 浏览:

6月15日,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教授应邀做客“人文科技大讲坛”,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风力机关键部件动力学设计与优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副院长胡东主持,报告会吸引了能机院160余名师生参加。

魏克湘教授围绕风力发电产业背景、塔架结构优化和风电叶片动力特性三方面进行阐述,着重分析了格构式塔架结构风振特性及含裂纹叶片的检测方法,并在会后与参会师生就风机振动测试进行了专题研讨。随后,魏克湘教授就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认证经验及成果与我院师生分享,主要从工程认证国际国内教育背景、工程认证指标体系以及工程认证实施方案三方面进行介绍,使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另外,湖南工程学院理学院院长邓永和教授还应邀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了报告。邓永和教授结合自身评估工作经验和案例资料,向我院师生全面详细地阐释了五个“度”的项目、要素、要点,让师生了解审核评估评什么、怎么评、如何高质量做好常态化工作等问题,其中重点阐述了自评报告和数据库重要性,为我院即将迎接的本科教学审核教育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廖湘平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