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14 15:55:27 来源: 浏览:

2018年5月11日,“睿创宇航”杯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设计大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参赛作品收到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以及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近300件作品,为历届之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领队、指导老师以及参赛学生的合影

我校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勇创佳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由胡东老师指导的B084号作品《自行车旋转式立体停车装置》和廖湘平老师指导的B083号作品《智能高效多车位停车装置》荣获省级二等奖。另外,其它三件作品《智能水果辅助采摘器》(指导老师:伍铁斌)、《无避让立体车库》(指导老师:聂时君)和《高效联动水果采摘系统》(指导老师:廖湘平)荣获省级三等奖。

机械创新大赛评委在现场评选我校作品

本次大赛由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主题为“关注民生、 美好家园”,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与制造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程能力。(胡东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