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浙江黄岩院桥新兴机械配件厂、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18-03-19 08:20:38 来源: 浏览:

3月18日,渐江黄岩院桥新兴机械配件厂张劲松总经理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洽谈会在学而楼205举行。我院谭甲凡书记、谢常清院长、胡东副院长及机械与材料方面的5名博士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张总经理一行就工厂的基本情况、目前砂芯铸造和机加工产品中的问题及问题带来的损失、人才招聘等做了较详细的介绍,特别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来解决这些问题,双方就这些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洽谈。此次洽谈会达了双方合作的“会议纪要”:1、工厂邀请学校方的研发攻关团队赴工厂实地考察调研,对工厂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方案经工厂论证确定后,达成校企合作的横向项目,共同开展攻关研究;2、双方联合申报科技攻关项目;3、工厂作为学校方的实习就业基地,接收学校方的学生到工厂实习、就业;4、在工厂挂牌建立专家工作站。

洽谈会后,院桥新兴机械配件厂在我院学而楼309组织召开了毕业生需求招聘会,吸引了毕业班学生80多人参加。招聘会达成了部分学生的就业意向。(曾增日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