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湖南科技大学李学军教授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8-03-03 16:51:05 来源: 浏览:

3.2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学军教授一行四人应邀来我院指导科研工作,院长谢常清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胡东主持。院长谢常清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欢迎李学军教授一行的到来,希望加强双方科研合作与交流,实现共同发展。随后王舒、李鸿娟、林鹏、孔令男等博士依次介绍了基金情况。汇报结束后,李学军教授团队针对每位博士逐一提出了修改建议,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申报经验,着重分析了项目背景、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以及可行性分析等撰写特点,还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3.3上午,李学军教授等就团队建设、学科发展以及项目研究等方面继续与我院深入交流。李学军教授首先介绍了团队情况,重点分享了团队管理经验、平台建设要点、学科发展规划以及项目合作等主要经验。随后,团队成员蒋玲莉、王广斌、郭帅平还分别就各自研究内容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成果丰硕,鼓舞人心。最后,院长谢常清进行总结,鼓励老师们学习李学军教授团队建设和科学研究经验,组建特色团队,协作共赢。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