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推进宿舍规范化建设 排查寝室安全隐患

2018-01-08 14:36:5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1月7日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带领全体班主任老师到我院学生宿舍开展了逐一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内的卫生状况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可能出现的大功率用电器、乱拉电线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重点排查。期间,有部分宿舍的床铺和地面卫生不合格,老师们对相关同学进行了深刻细致地教育。在对违禁用品进行重点排查时,要求每个同学要提高安全意识,绝不允许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刘书记强调,现正值冬季,天气寒冷,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火灾隐患大,要加强学生宿舍的监督管理,防患于未然;同时鼓励同学们做好迎考准备,诚信参考,考出好成绩;要求最后离开寝室的同学一定要给寝室断水、断电后再离开。

经查,我院各年级、各寝室卫生状况及安全问题,较前一阶段有明显提高。我院将继续贯彻学校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和推进宿舍规范化建设,努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肖毅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