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胡东博士喜获“湘中青年英才”荣誉称号

2017-12-26 11:33:04 来源: 浏览:

12月24日,2017年“湘中青年英才”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共同主办,经过初审、考察、终审、公示等环节评选产生了创新英才和创业英才各5名,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立坚出席并为他们颁奖。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在促进娄底“加速转型、奋力赶超”发挥主力军作用。

我院胡东博士喜获“创新英才”人才支持计划,并排在第一位。胡东博士是我校今年重点引进的学术团队负责人之一,此次成功入选,说明我院在人才引进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也是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和转型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廖湘平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