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诚信考试我带头”活动

2017-12-23 11:10:59 来源: 浏览:

2017年12月21日晚8:30,在学而楼209教室,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增日,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肖毅和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邓景文联合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开展 “诚信考试我带头”的诚信教育活动。邓景文老师组织学习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院政发〔2012〕71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院政发〔2010〕49号)。提醒学生党员积极备考,自觉接受期终的考试检阅,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强调党员在带头遵守考试纪律的同时要教育身边的同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自己的行动来营造良好的考风。肖毅老师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内容。各位支部书记组织各支部党员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邓景文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