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十九大精神导学专题党课

2017-12-13 10:00:44 来源: 浏览:

12月12日下午2:30,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本院全体师生党员,在若谷楼402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谭书记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周文彰教授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导学”的视频讲座。视频时长1.5小时,大家都专心听讲并认真地做着笔记。视频结束后,谭书记简要地做了总结和强调,他总结了视频讲座的主要内容,并就这样一种上党课的方式给予了赞许,同时希望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具体实践,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邓景文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