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院组织学生1、2食堂空调预验收

2017-10-01 10:44:02 来源: 浏览:

2017年9月29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谢常清院长组织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师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1、2食堂中央空调系统安装进行预验收,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以及中标施工企业委派相关人员参加。参与此次预验收的老师严格按照合同文件以及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进行预验收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了中标施工企业。

学生1、2食堂中央空调系统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承担设计和监理任务,自承担项目以来,能机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教师完成空调方案的设计、论证、以及施工图纸绘制等工作,空调施工期间委派相关教师现场值守,确保了空调项目按期完成。食堂空调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食堂的就餐环境,并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自习空间。(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