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7-09-13 10:59:31 来源: 浏览:

2017年9月12日晚7点30分,我院在匠成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长谢常清教授,院党总支刘宗良副书记,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张海筹副主任,分管教学工作的田汉平副主任以及教研室主任、政治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和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宗良副书记主持。

会上,谢常清院长就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实验室条件、师资力量及主要荣誉、主要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新同学提出了要树目标、能吃苦、会学习、善交往、有个性等等要求。刘宗良副书记介绍了院党总支情况,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问题和党员发展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在大学里提升自己、学好本领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在全场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