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方智文博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2017-08-18 22:07:47 来源: 浏览:

日前,我院自动化专业副教授方智文博士申报的《目标跟踪中的多锚点分析方法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该项目在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领域中的目标跟踪方向上,重点研究基于多锚点分析的跟踪鲁棒性问题,为提升跟踪算法在复杂场景中的跟踪性能开拓了新的研究思路和理论基础,可有效地提升目标跟踪算法在安防系统、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等领域的适应性。该项目具有独特的科学内涵,又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方智文博士是我校2008年引进并培养的高学历人才,在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领域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已发表SCI、EI等论文十余篇,其中一作JCR(webofscience)一区文章两篇,CCF(中国计算机协会)A区文章一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