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党委委员金志方一行来我院检查优秀基层党组织申报材料

2017-06-07 10:48:19 来源: 浏览:

6 6 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志方同志带队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检查教工第二党支部申报优秀基层党组织的材料,肖体梅书记、刘晔副部长、辛浩琳老师和周浩老师等陪同检查。我院刘宗良副书记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伍铁斌老师代表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党员队伍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教学的突出成绩、服务社会与企业的工作和以人才培养为抓手的党支部特色活动。

党委委员金志方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工作,认为党支部凝聚力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好党员队伍的同时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师资培养卓有成效,支部成员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强;支部制度完善并得到了充分落实;支部工作具有显著特色,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突出成果。金委员同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支部将“两学一做”常态化,继续围绕做合格党员,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紧扣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不懈的抓好特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有计划的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