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自动化专业举办科技作品展

2017-05-23 15:36:19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充分开发大学生的智力潜能,提高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由自动化教研室举办的自动化专业科技作品展于5月15日至5月21日在学而楼405教室面向全院师生展出,本次科技作品展,精心挑选了20余件学生的科技创新作品,主要包括学生在“挑战杯”系列赛事中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竞赛获奖项目、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的部分优秀作品。在展示现场,作品的研发制作团队为参观的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此次展览吸引了我院大一大二400多名学子,学生们参观后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揭开了过去对科技创新高大上不敢触及的神秘面纱,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岳舟供稿)

1/4 作品展现场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