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举行第三届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05-26 11:21:02 来源: 浏览:

5月2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第三届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大学鄂加强教授/博导、国家知识产权局董喜俊处长、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鄢晓忠副院长和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吴刚博士一行莅临交流会指导,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全体老师和能动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2013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宋琪、胡婷、杨淼、吕伟4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就业经历,就考研学校与专业选择、复习及就业备考、心理调整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鄢晓忠副院长和鄂加强教授就长沙理工大学和湖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招生规模和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考研提出了宝贵建议,会议最后,鄢晓忠院长和鄂加强教授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向优秀毕业生代表发放记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建议与指导,使同学们明确了考研与就业方向,对我校学生考研与就业具有指导性意义。(李艳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