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举行专业综合改革座谈会

2017-05-25 07:30:40 来源: 浏览:

5月24日10:30,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综合改革座谈会在同心楼503室如期举行,这次座谈会邀请了湖南大学鄂加强教授/博导、国家知识产权局董喜俊处长、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鄢晓忠副院长(教授)和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吴刚博士参加座谈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谢常清院长、田汉平副院长、刘宗良书记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谢常清院长介绍了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基本情况,鄢晓忠院长就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十二五”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在讨论阶段,各位领导、专家就专业综合改革的任务实施、项目验收等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这次座谈会,为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实施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高质量完成改革目标任务。(严中俊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