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教授一行赴双峰县进行校政企合作洽谈

2017-05-12 15:07:23 来源: 浏览:

2017年5月10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教授带领教授博士团队赴双峰县就前期洽谈内容落实、新的合作内容探讨以及农业机械化硕士点建设进行了校政企三方合作洽谈,双峰县政府副县长尹超、农机局局长刘定才、双峰县组织部和经信委负责人、湖南农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若桥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校政企三方代表就人才引进、研发中心组建、人员培训、技术攻关、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谢常清教授提出了校政企三方共建实验室的具体内容和措施,探讨了校政企合作的新内容。尹超副县长提出了学校和政府共建研发中心的具体方案,指出建立研发中心的关键是高端人才的引进。基于地方政府引进高端人才的难度,尹副县长希望联合学校引进人才。尹副县长还表态从财力上积极支持校企共同为企业培养高端人才。刘若桥董事长介绍了目前企业的生产情况,探讨了企业技术合作、资源共享的内容和方式。刘定才局长提出要立即实施人员培训、建立教授博士帮助企业技术攻关的机制。会后,在刘若桥董事长的带领下,谢常清教授一行参观了收割机、烘干机等生产车间。

本次洽谈会,落实了3月分校政企洽谈的内容,并提出了新的合作内容和方式,密切了我院与地方政府、企业间的联系,为下一步校政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能机学院郝前华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