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召开第一届机械制图大赛表彰会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制图大赛动员会

2016-12-29 14:12:55 来源: 浏览:

2016年12月28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一届机械制图大赛表彰会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制图大赛动员会在学而楼209召开。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谢常清院长、谭甲凡书记、张海筹副院长、刘宗良副书记出席会议,机械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机械教研室主任郝前华主持会议。

谢常清院长介绍“高教杯”国赛情况

郝前华老师首先回顾了本次大赛的参赛情况,宣布了我校第一届机械制图大赛的比赛结果,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接着,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谢常清院长作了重要讲话。谢院长指出, 作为首届制图大赛,就吸引了全校三个学院共76人报名,53人参赛,对参赛同学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谢院长同时指出我校将在明年组队参加“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制图大赛,并介绍了国赛的基本情况。

院领导与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接下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谭甲凡书记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为参加明年国赛的同学打气。谭书记指出,明年我们将对参加国赛的同学进行长时间的培训,希望大家都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同时,他还建议多组织些同学进行培训,在培训的同学中再实施淘汰制。这样既确保了受益同学面广,又保证了参加国赛选手的质量。谭书记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明年的比赛中拔得头筹,创造佳绩。(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李倩云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